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现场调度市经开区在建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08:27
【字体:

7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率队深入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调度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政府办、经开区、发改委、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其红先后来到扬升电子、广能电子、科皇生物、莲盛泵业、航菱科技等在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促进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周其红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早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