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调整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责任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08:08
【字体:

7月13日,我市召开调整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责任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会议,副市长江晓华主持会议,教体局、桃州镇、卢村乡、各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宣传引导到位,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政策解释宣传到位。配套完善到位,相关部门对市民承诺的交通出行等事项要现场调度尽快兑现,满足市民需求。程序完善到位,对于接下来的程序一定要合法合规,确保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责任区调整工作顺利进行。责任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了解群众诉求,关注细节,做好群众工作。教育均衡到位,消除差异化,各学校要在文化内涵、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好素质教育工作。同时,要对乡镇学校给予资金、政策方面的倾斜,让教师有归属感和职业认同感,从而更好的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市教体局汇报了调整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