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集中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40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5
【字体:

7月9日上午,广德市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暨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经开区东区举行。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周凤月、陈俊炎、邹大坤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主持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委书记陈红英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暨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落实市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确保四项原则六大目标的实际行动,也是增强竞争力、奋进十四五的生动实践。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40亿元,涵盖了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智能成套装备等多个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