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桐城市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 陈红英陪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08:23
【字体:

7月7日,桐城市委书记徐雄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广德经开区三期、杰蓝特新材料、广德牧泰莱电路、市电镀中心项目、固德威电源科技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享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与收获。考察团认为,广德有着优越的地域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日益优化的投资环境,在招商引资、园区配套建设等方面更是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互通互融,实现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陈红英对桐城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红英指出,两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密切联系,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学习,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两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