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工作推进会 陈红英、周其红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3
【字体:

7月5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张勇国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

会上,“一地六县”办公室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围绕《高质量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二十条”政策)涉及的政策条款事项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围绕加快规划编制、密集向上对接、围绕项目发力、深化区域合作、聚焦“牵引性”工作等方面对贯彻落实“二十条”政策作了具体部署。

就贯彻落实“二十条”政策,陈红英要求: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理解政策文件,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发地区经验做法;工作争取要再深入,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分解方案中的责任分工,深入研究政策、吃透政策,围绕支持政策拟定工作清单,向上系统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工作节奏要再加快,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考虑项目要素保障,围绕广德想要什么、想干什么,对上找准结合点精准发力,对内做好项目建设盘活文章,同时强化组织保障,抽调精干力量参与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周其红要求,要站在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加强政策研究,吃透上情;要摸清家底,确定目标,找准短板,进行针对性思考,利用“二十条”政策解决问题;要强化向上对接,密切与省直部门的关系,在政策、项目、要素等方面取得更多支持;要抓好工作推进,早日将“二十条”政策从“纸上”落到“地上”,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