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郎溪县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09:58
【字体:

7月6日上午,郎溪县委副书记邱铁军率队来广考察,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德裕科技、杭齿传动、竹昌电子、固德威电源科技、金博通智造园、市经开区三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俊炎对郎溪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简要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邱铁军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交流,积极拓展多领域深层次交流,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