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等市领导参加新杭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08:18
【字体:

7月1日下午,新杭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张勇国、芮卫平、程庆出席活动。部分市直单位、新杭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

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开馆仪式上,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张勇国、芮卫平、程庆及新杭镇、长广公司负责人共同揭牌,并参观展览馆。

据了解,时空长广 皖美新杭展览馆位于牛头山社区原工人文化宫,总面积约4200平方米,共分为鱼米之乡、风起云涌、峥嵘岁月、鎏金矿城、不忘初心、擘画未来六个展厅,是一个集博物馆、建设成就馆、红色文化馆、党建教育馆、研学馆、规划馆为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该展览馆将成为新杭镇重温长广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精神的重要阵地。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新杭镇初心公园,参加广场开园暨郑大方烈士塑像落成仪式。陈红英、刘群、张勇国、郑大方烈士家属共同为郑大方铜像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