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第八批52名选派干部即将到村任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08:08
【字体:

7月2日,全市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根据省、市《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第八批52名选派干部将近期到村任职,任期三年。任职期间,选派干部将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任务,积极履行职责,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陈俊炎在讲话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到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担当,尽快打开工作局面。要尽快转变角色,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维护选派干部的良好形象,在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