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02:53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学法守法意识, 6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分局在局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对我局学法用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民法典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自身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处理解决现实中的矛盾和问题的能力,讲规则、讲证据、讲程序、讲法理,在贯彻民法典实施的实践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学术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能够更好地维护自身和人民的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广德普法”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