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情况工作调研组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2
【字体:

6月8日下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率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情况工作调研组来广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千水一行先后来到固德威电源科技、广能电子、牧泰莱电路,实地考察企业的技术创新、经济效益、市场布局、产能提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千水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宣城市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经具备了良好的产业基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各相关企业,要站在“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起点上,继续发挥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优势和产业链优势,深耕细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协同创新,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引进和培育更多优势企业,要继续做好为企服务,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