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7
【字体:

6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其红、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红英在讲话时强调,必须解放思想,突出开放合作这个方向。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伟大实践证明,只有解放思想,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顺应历史潮流,与时代同行。当前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已进入快速施工期,广德作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的安徽主战场,我们更要坚持对标沪苏浙,推动全市上下在思维理念、工作方法、政策体系上等高对接,坚决当好安徽开放发展的“急先锋”。必须致力发展,突出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十四五”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不论我们发展到哪个阶段,走得多远,都不能放松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必须坚持“工业强市、生态立市”这个战略不动摇,紧盯工业四大板块,不断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综合实力,为广德现代化发展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必须敢闯敢试,突出深化改革这个动力。当前我市发展还面临着要素瓶颈、生态环境等诸多制约,每个人都要顶真碰硬,创新求索,不断用改革的方法来除障碍,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必须紧随核心,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广德得到全面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 40 集《复兴之旗》,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第四个专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篇目,学习传达了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文杰、张家海、江晓华、胡建平、储德清先后围绕党史学习第三个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