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周其红巡视高考考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09:29
【字体: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市委书记陈红英专程对我市高考考点和考务工作进行巡视。副市长江晓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市教体局、广德中学和实验中学,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视频实时监控、监控区域、考场情况及其他高考考务工作落实情况。陈红英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相关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要通力合作,统筹做好考试组织管理、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宁静、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陈红英要求,学校及相关单位要及时做好考试结束后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生心理状况健康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