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6
【字体:

6月4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乡镇市直单位、基层、企业家、老干部代表等对中共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市领导李军、刘群、储德清、马亮、张家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市发展定位、举措、目标等内容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对过去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发展定位目标明确,对于做好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红英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展开互动交流,就有关细节问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陈红英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的过程。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委将根据建议内容,进一步研究、梳理、吸纳,充实和完善《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更具指导意义,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