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市级林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到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08:45
【字体:

近日宣城市市级林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携宣城市林业局、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卫健委、宣城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到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县级林长、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发展中心、誓节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敏一行先到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到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级林长、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从公园基本情况、保护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园建设成效。同时,入会人员就加快公园建设、推进产旅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宣城市市级林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对桐汭省级湿地公园前期建设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保护优先,科学发展。切实增强湿地保护意识,以务实的举措和踏实的作风,在保护优先的前提下,加快公园建设,充分发挥公园的科普、游憩等功能,推进产旅融合发展;二要加大宣传,积极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好桐汭省级湿地公园的保护和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三要提高警惕,严格监管。完善公园监管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和打击发生在公园内的违法违规行为;四要做好监测,推进科研。做好湿地水文、水环境及野生动植物监测工作,推进湿地公园保护、修复等技术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