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09:32
【字体:

在第5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走访慰问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农艺师吴险峰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方明刚,为他们颁发了2021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荣誉证书。

走访中,马亮与吴险峰、方明刚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马亮指出,两位科技工作者多年来潜心钻研,埋头苦干,在勇攀科技高峰的过程中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感谢他们为广德农业和林业科研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