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调研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08:07
【字体:


5月26日,宣城市副市长余宏汉来广调研林长制工作,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陪同调研。

在东亭乡友情岁月生态牧场,余宏汉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牧场占地、马术队建设及牧场规划等情况。余宏汉指出,东亭乡结合林长制工作,在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相融合上下了功夫,成效明显。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控规要求,坚持统筹推进,做好生态和经济结合文章,全面提升林业生态和社会效益。

座谈会上,东亭乡介绍了阳岱山省级森林公园专项巡林基本情况,并从管理机构设立、总体规划报批、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进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余宏汉要求,要清醒认识到森林保护区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发挥好林长制制度优势,主动作为,拉网式对森林保护区的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推进森林保护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