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⑦我是你的眼——市残联为视力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6
【字体:

“太感谢了,正在发愁怎么去报名呢,你们来了……”面对上门服务的残联志愿者,视力残疾人严先生感慨到。

严先生在盲校学习保健按摩后,自己创业经营了一家按摩店,从事保健按摩行业已经近二十年。为进一步提升个人技艺,他想参加医疗按摩考试。市残联志愿者通过前期摸排了解到严先生的愿望,积极鼓励他参加考试,得知报名存在困难后,残联志愿者主动提出上门为他办理报名手续。5月12日下午,残联志愿者们带着电脑和相关文件到他的工作地点,现场为他报名。表格录入,信息上传,志愿者通过耐心细致地询问、仔细填写,完成了报名手续,并鼓励他积极学习,争取通过考试,进一步提升技艺,赢得客户满意。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市残联积极主动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始终把残疾人困难诉求放在心上,量身定制,为残疾人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