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发改委联合统计局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1:52
【字体:

      为扎实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各项报表工作,及时掌握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行业发展动态。5月10日,发改委联合统计局服务业科调研建达、茂顺、广通通信,武装押运四家企业。每到一家公司,走访人员首先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规模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提供的统计报表主要指标认真核对;同时,现场指导企业理解不同指标的含义和范围,确保源头数据采集规范、填报精准。

      下一步,发改委将着力科学建库。深入挖掘筛选全市优质规模以上服务业后备资源,做到常年筛选、动态跟踪、滚动储备,实时更新、完善服务业企业规上库。同时提供精准服务。主动下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实时掌握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切实了解服务业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与此同时,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因地制宜、精准发力,鼓励、支持和引导中小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发改委 陈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