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陈红英、嵇文、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7
【字体:

5月8日,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处长曹胜华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陈红英、嵇文、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学习会。


曹胜华以《增强历史自觉 走向光明未来》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征程的宝贵价值、百年征程的基本脉络、百年征程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既讲清楚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也全面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发展史的壮丽篇章。特别是讲述百年征程的基本脉络中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表率;要全面丰富和创新学习载体,讲好党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