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预防灾害不放松,安全意识要筑牢——市住建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法治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5
【字体: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化共驻共建活动,加大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深入安居新村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人防法律知识读本、《宪法》《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投诉处理办法》等资料。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立足住建职责,向群众简要说明房屋质量安全方面的内容,例如出现何种情况会影响安全、需要维修等内容,着重宣传了“防汛小知识”,告知社区居民,汛期来临,雨水较多,外出期间要注意路面安全并做好防护。

接下来,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力求将住建系统法律知识传播到社区、工地,引导群众知晓法律规定,筑牢安全意识,提升群众预防化解灾害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