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广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7
【字体:

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带队来广指导工作。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储德清陪同。


调研指导期间,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博物馆、荷花社区(未成年人服务中心)、桃州四小、市经开区青年之家、东亭乡颂祥村党小组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活动推进从严从实”、“狠抓理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狠抓查访民意,确保倾听民声走深走实”、“狠抓服务群众,确保实践活动高质高效”、“狠抓舆论引导,确保宣传氛围浓厚浓烈”五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出我市学习形式丰富多彩、为民办实事扎实有效、树立典型事迹感人、舆论氛围营造浓厚。指导组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聚焦主要任务,防止跑偏走样,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准确地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明确学习目的,丰富学习形式,建好学习阵地,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突出为民办事,着力解决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分类解决,巩固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人民满意。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统筹用好各级各类媒体,开展广泛的宣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陈红英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在指导组的督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