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0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落实“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 镜鉴3--广德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以下简称《读本》)计划安排。近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班长的“礼物”》警示教育片,该片以一个小学生班长的角度讲述了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让人感触颇深。看完警示教育视频后,大家又对《读本》进行了传阅和交流。

    家是亲情的港湾,家人是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家风则是一个家庭健康发展的精神内涵,良好的家风是筑成社会风清气正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让严正的家风传承,推动建设风清气正和谐社会的步伐。   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读本》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杜绝“看戏”心态,将自己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剖析原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续防控廉洁风险。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筑牢防线,做到心中有戒。要以案示警,摆正方向,集聚全局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人社服务事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为高效、便捷的人社政务服务。(办公室陈家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