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⑥ 城乡结对助残 携手同行共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0
【字体:

5月12日上午,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市残联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结对共建村、共建社区,开展助残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市残联同志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主动征求残疾人及其亲属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鼓励残疾人群众积极努力生活,叮嘱乡村残疾人工作者将每一项惠残助残政策都及时宣传到位,并逐一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是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深化,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更是市残联发挥组织优势,关爱弱势群体,关注民生的有效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