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5
【字体:

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通报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的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市政协副主席马群出席会议。

储德清指出,全市护理工作者要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正确对待神圣的护理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精神,以敬业奉献为光荣,以履职尽责为骄傲,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为广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储德清要求,要打造工匠之心,坚守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实实在在为患者着想;要提升专业高效的职业素养,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要强化见贤思齐的进取精神,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

储德清强调,要树立尊崇之心,持续建设过硬的护理队伍。要优化管理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护士条例》,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健全护理管理组织体系,明确护理岗位职责,完善工作标准与技术规范;要强化激励保障制度,建立健全护理人员正向激励、待遇保障相关制度,着力改善工作环境、搭建发展平台。要深化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宣传一线护理人员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护士美德,示范带动护理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十佳护士长、十佳护士、优秀护士、突出贡献护士、最美抗疫护士和优秀护理团队。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护理部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护理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