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6:52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粮食行业防灾减灾能力,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综合防治能力,切实保障地方粮食安全。广德市发改委(粮储局)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深入粮食企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与粮食企业防灾减灾职责的实际,组织辖区内粮食仓储、加工企业积极有效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组织企业集中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动员职工参加防灾减灾知识竞答等形式,普及科学防灾减灾知识,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增强防范风险、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筑牢了粮食企业防灾减灾防线。(发改委 李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