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庐江县林业和园林建设服务中心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8:44
【字体:

56日上午,庐江县林业和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红林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利用毛竹等竹类资源发展竹木加工产业以及乡村旅游”,广德市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运山、林长制工作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卢村乡笄山景区,在参观笄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的同时,就如何利用竹林等优渥的生态资源打造系统的生态产品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东亭乡考察了安徽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顺达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与林业发展中心分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就“十三五”期间林业特色资源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及取得的成果及“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方向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