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举行2021年“五一”劳动表彰大会 陈红英、嵇文、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领导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7
【字体:

4月30日,我市举行2021年“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全方位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的精神风采,隆重表彰宣城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我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陈红英、嵇文、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陈红英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有力推动了广德“十三五”圆满收官。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奋发干事、奋力创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时代的楷模、广德的榜样。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陈红英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对标先进中汲取精神动力,广大劳动工作者和青年朋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五四”精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奋力投身到各项事业中,切实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实干引领风尚。要在担当奋进中再攀事业高峰。全市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们要保持“孺子牛”的情怀,拿出“拓荒牛”的担当,发扬“老黄牛”的精神,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啃最硬的“骨头”,到组织最需要、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当好推动发展的主力军、维护稳定的顶梁柱、创新创业的急先锋,努力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在拼搏奋进中书写壮美人生。

陈红英要求,要在携手并进中绘就宏伟蓝图。当前,全市上下正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并肩携手、同向同行,共同创造广德“十四五”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领导还分别为我市20名劳模、11名先进工作者、21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10个先进集体颁奖。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歌曲《实事求是》、小品《美丽广德欢迎你》、歌曲《少年》等歌颂劳动光荣、赞美劳动者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录播形式,由广德市融媒体中心产业发展中心进行策划与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