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郭金友来我市调研督导 陈红英等市领导陪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5
【字体:

4月29日,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率队来我市调研督导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党史学习教育和林长制等工作,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储德清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我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郭金友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选人程序,切实配出结构优能力强的坚强班子,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郭金友要求,要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载体,以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教育入脑又入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解决群众身边事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郭金友一行还前往新杭镇调研督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太极洞风景区林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