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赴浙江嘉善举办招商推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3
【字体:

4月29日,我市赴浙江嘉善举办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8个,签约资金9.75亿元。市领导陈兴松、张勇国、胡建平、张家海出席推介会,来自浙江、上海等180余家企业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主持推介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首先代表我市向应邀参会的各位商界精英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广大客商朋友多来广德转一转、看一看,多在朋友圈里推介广德、点赞广德,带更多的朋友来广考察、投资兴业,共话合作、共赢未来。

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广德城市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广德市台办、市经开区东区、卢村乡招商推介,已在广落户的4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企业家还就关心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用工服务、子女就学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我市与浙江永耀电器有限公司、苏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格林教育集团等8家企业共同签约。据了解,此次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9.75亿元,涵盖了汽车精密配件、精密模具、机械成套设备等多个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