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德市卫健委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5:58
【字体:


2021年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癌意识,营造我市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推进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广德市卫健委围绕宣传周主题,聚焦“家庭”与癌症防治的关系,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播放防癌知识视频、刊发科普文章、组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义诊咨询等多种方式,着力宣传防癌抗癌科普知识及家庭关爱的理念,推动家庭成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促进家庭健康和谐,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家庭负担。本次宣传周活动,共在电视台播放专题宣传视频5部,发放宣传资料 6200份,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18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