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实干清风 ——市残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21 08:18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4月20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龙忠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俊带领大家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漠视党规党纪让我的人生之船迷失了航向》。并对书中原宁国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刘某严重违纪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

白龙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葆初心使命,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党纪国法,加强道德修养,始终把艰苦奋斗作为自己的政治本色,增强向上、知止、崇正的廉洁意识,推动作风建设再升华、工作落实再提速、助残惠残再增效、服务大局再添彩。

会上,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了“两违规”问题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