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主持召开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6
【字体:

4月1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陈红英要求,要统一思想聚共识。此次党代会是全面回顾总结我市“十三五”伟大成就、谋划部署“十四五”宏伟蓝图、全面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一次会议,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心同向同行,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各位委员按照市委要求,聚焦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总定位,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的建设,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干群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陈红英强调,要率先垂范当先锋。各位委员是我市的“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广德的发展势头巩固好、保护好,把广德各项事业传承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