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江苏省老龄事业基金发展协会走访慰问高庙村困难老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5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4月19日,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来高庙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同计生协志愿者一起为我村35户困难老人送去慰问物资。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对困难老龄群体的关怀,做好志愿服务。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把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年群众得到看得见、摸的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乐享晚年幸福生活。(裴思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