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学党史践初心

阅读次数: 作者:万银银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8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亭乡沙坝村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利用红色人物、红色资源、红色阵地,以学、思、践、悟等不同方式激励辖区内党员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学党史·忆初心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有血有肉”,东亭乡沙坝村党委在辖区内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系列活动,多角度学习,深层次领悟。

学党史·明职责

按对象、分批次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宝贵力量”交流会。并以此为契机,汇集老党员、老干部、美丽乡村建设带头人、优秀企业家和年轻人力量,为高质量建设美丽田园沙坝献计献策。

学党史·担使命

辖区内各党小组纷纷开展“学好党史见行动,办好实事践初心”活动,以党支部、党小组或个人形式领办志愿服务项目,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身边群众办好每一件事,做实做细服务群众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动力转化成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能。

学党史·强党性

为让辖区内年轻一代能深切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进一步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人生信仰,为沙坝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沙坝村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认真抄写党史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座谈,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万银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