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低碳环保践于行,健康乐跑我先行 ——甘溪村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6
【字体: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月运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全民健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采茶旺季,4月18日晚上,甘溪村计生协志愿者组织茶农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在甘溪村汤家边中心村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健康乐跑我先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快乐健康乐跑活动,本次活动以跑出快乐、走出健康为宗旨的非竞技性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报名参加,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广大村民的日常生活中。

健康慢跑开始前,计生协秘书长向大家宣传并讲解健康素养66条等等,健康乐跑的路线是围绕中心村一圈,途经党建公园、法治长廊、甘溪河道,为了安全起见,所有参赛人员穿上我们带来的统一亮色服装,由甘溪村妇联主席带领大家边跑边欣赏沿路的风景,享受着健康乐跑带来的乐趣。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将健康的能量带给每一位村民,锻炼了体质、陶冶了身心工作之余更重视锻炼,使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得到改善和提高,而且给村民传播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在甘溪村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张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