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华昌集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7
【字体:

414日,上海华昌集团董事长蔡永康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城市宣传片。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围绕区位优势、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发展优质等方面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打造祠山岗城市副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陈红英指出,当前广德正抢抓一地六县战略机遇,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态势,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双方达成合作共识。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紧紧围绕怎么做来谋划下一步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细化和完善具体合作意向,力促双方合作尽快取得进展。

蔡永康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广德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共识,建设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前,蔡永康一行先后来到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地块、市经开区三期、新杭长广矿区等地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