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送学上门”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1-04-07 17:24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近日,桃州镇万桂山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书送学。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党史学习相关书籍和学习笔记本送到老党员手中,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以及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送一套学习书籍、讲一次党史理论、谈一下学习感悟等形式,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老党员的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