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21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桃州镇南塘社区广阳小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1-04-07 17:1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推动戏曲艺术的传承发展。4月6日,广德市2021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桃州镇南塘社区广阳小区。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原创花鼓戏《红豆黑豆》、黄梅戏《姐妹换嫁》《刘文龙上京》 等戏曲经典片段轮番上演,居民们不时地喝彩连连。整场演出生动诙谐、贴近群众生活,戏曲唱段优美,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是文化惠民项目,旨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后期南塘社区会多举办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刘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