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王建武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3
【字体:


46,全市2021小麦赤霉病控现场在桃平村新农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召。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镇农服中心负责人相关农技人员、小麦主产乡镇植户代表及全市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表等共100加。


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保站农技人员现场讲了赤霉防治策略防治技术、注意事项,组织人员现场观植保无人机防治霉病,发霉病技术白纸、小麦穗期病虫防治情报等宣传材料融媒体中心现场采访并做专题新闻进行报道。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小麦赤霉病工作,力求做到全市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全市小麦产、高产保驾护航

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植保站长胡长安在会上入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政府主导、地负责科技支撑、绿色防控主的防控工作重。同时还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的责任确保小麦安全生产,完成全年粮食提供强有力保障。(王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