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李扬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7
【字体:

3月29日下午,东亭乡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徐洁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明确前进方向,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擦亮政治底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三力”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三牛”精神,诠释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来检验。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乡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