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构筑健康“防疫大堤”

阅读次数: 作者:董文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7日,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期间,广德市东亭乡计生协联合市医院等部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乡卫生院门口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通过张贴标语、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市医院医生为大家开展测血压等常规检查,回复健康咨询。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群众中间进行宣讲,向公众普及“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观念,向公众宣传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消灭四害、疫病预防等内容知识,最后为大家发放毛巾雨伞等小礼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张贴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标语3处,制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2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