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社区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汪免云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6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节,在这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东亭社区于4月1日至4月4日开展了“绿色清明·文明祭祀”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革命先烈主题祭奠活动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亭社区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居民通过网络阅读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为烈士献花、感言寄语。又组织党员到柏垫英烈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传承革命精神。

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为提高了居民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意识,东亭社区联合乡民政所开展了“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主题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文明祭扫倡议书,又来到沙坝仙境公墓,通过以花换炮的方式,引导居民文明祭祀、平安祭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祭祀的思想认识,形成文明祭祀新风尚,同时使广大党员和群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东亭社区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