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2021年度“小升规”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7
【字体:

42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小升规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嵇文、马亮,市经开区管委会、经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当前全市小升规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就做好小升规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小升规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据了解,2020年我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突破400家目标任务,规工企业数量位于全省第二位,高新技术企业新增30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嵇文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任务上要分解到位,落实上要强化包保,业务上要强化指导,联络上要形成合力,组织上要强化调度,招商上要强化选商,要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