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6
【字体: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主持会议。

据了解,该活动从20213月开始至12月结束,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和活动总结三个阶段,将以聚焦一体化、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调研视察、听民意集民智、做示范当表率为主要内容。

李军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展示代表风采。要认真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组织学习务求“深”、调研视察务求“精”、反映民意务求“真”、争当表率务求“实”、进度安排务求“准”。要切实做好主题实践活动的保障工作,主题实践活动范围广、时间长、任务重,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齐抓共管,为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