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坚持“三精”举措推动规工企业蓬勃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1 10:58
【字体:

2020年,该市“小升规”工业企业新增77家,规工企业总数达401家,居宣城市第一、全省县级城市第二。今年1—2月,实现规工产值88.4亿元、规工增加值19.3亿元。 

精心培育。出台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组,地毯式摸排升规潜力大的企业,建立100家左右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库。坚持培育库动态管理,对已升规和升规无望的企业及时调整出库;建立“入库”企业备选名单,对升规潜力较大的新企业及时调整入库。 

精准奖惩。将“小升规”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提高升规奖励,对首次入规的工业企业,市级财政资金一次性奖励企业3万元。加大惩罚力度,库内企业连续两年达到升规条件不配合升规的,不予享受全市工业发展扶持相关政策。2020年预计兑现奖补资金250余万元。 

精细保障。每月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及时掌握库内企业经营情况,分析和解决相关问题,对符合升规条件企业及时指导企业申报入规。建立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群,成立中小企业转贷服务中心,强化“小升规”培育库企业金融、税收、土地、用电、燃气等要素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