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发改委(粮储局)参加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1:16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宣城市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市发改委(粮储局)副主任邬绍俊、物资储备科科长楚军与粮食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就《关于进一步完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培训学习了粮食流通统计及供需平衡调查、产业经济、仓储设施和基础设施等统计业务知识;布置了2020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及2021年度粮食统计工作。

贯彻落实本次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粮食流通统计基础数据质量,准确反映我市粮食行业发展状况,更好地服务粮食宏观调控;确保粮食应急供应各环节职能有效发挥,增强相关单位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发改委  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