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广德130多家进出口企业集中“充电”

阅读次数: 作者:王翰 江文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8
【字体:

3月23日上午,安徽广德市2021年进出口企业报关知识培训会正式授课,着力提升该市进出口企业报关能力,该市130多家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广德市邀请了宣城海关三名业务骨干分别就进出口企业核注清单申报填制说明、物流账册设立及变更、海关的信用管理、报关申报实操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说。

“此次培训非常接地气!”广德辉龙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宋志辉说道,“培训内容很精彩,针对性非常强,让我们企业对报关实务与报关能力的整体理论框架与实际操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企业提高报关规范,降低报关成本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此次培训是广德全力做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缩影。近年来,广德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从强化组织领导机制、加强协同推进机制、创新政策直达机制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目前广德共有144家进出口企业,2020年全市进出口额6.28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13.49%,其中,有12家企业实现进出口额超千万美元,50多家企业超百万美元,有4家企业获得2020年度“宣城市进出口增长十强企业”称号。据该市保税服务中心主任戴雪琴介绍,下一步,广德将联合宣城海关对接企业,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该市聚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