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调研立诚担保公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4 14:56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前往立诚担保公司进行调研,立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调研会。

会议由国投公司副总经理、立诚公司董事长方保安主持,立诚公司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各部门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公司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立诚公司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徐锦祥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立诚公司工作成绩,同时强调立诚公司作为政策性担保公司,宗旨是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应确立问题导向,有计划、有步骤、实事求是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徐锦祥具体从业务拓展,风险防范;消化存量,减少代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几个方面对立诚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