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强化政银企联动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国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项目融资工作洽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 17:29
【字体:

日前,市国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项目融资工作洽谈会,邀请全市11家金融机构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主持会议。

会上,国投公司副总经理苏小妹对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行研判和分析;市财政局(国资委)负责人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交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桃州镇分管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2021年度项目安排及资金需求情况进行发言;市农发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徽行、苏州农商行、马鞍山农商行、广德农商行、广德扬子银行负责人就相关金融政策和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徐锦祥在讲话时全面分析了我市发展态势和银企合作优势,他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政银企对接工作机制,加强三方良性互动,切实强化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合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