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春风拂暖学法行 机关送法进社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16:5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结合“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要求,值“3·1国际民防日”宣传周,广德市住建局在万桂山社区开展了“春风拂暖学法行 机关送法进社区”暨“谁执法谁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派发了《人防知识读本》及人防相关法规资料,向群众普及人防工程、人防车位等相关知识,及时解答群众疑问,做好执法普法工作。同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节选)等宣传册,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做好法治宣传,提升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口罩,提醒社区居民春暖花开,天气变暖,仍要做好防疫措施,做好自身及家人预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